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大学生公益讲坛 关注女生时尚信息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素质,使大学生在提高精神素质的同时能够拥有得体的服装搭配知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13日晚在3#101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公益讲坛之女生节专题策划——服装搭配。此次公益讲坛特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苏伟老师主讲。
      在讲解中,代老师详细的服装的色彩、服装风格、服装与肤色、身形的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服装搭配的方法,PPT中要点与图片相结合,讲解中以许多同学们所熟知的明星为例,增加了同学们的兴趣,为许多同学解决了平时生活中的服饰搭配难题。此外,代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在符合大学生身份的基础上,使自己的着装更加美丽大方、庄重得体。讲座中还设置了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上台与老师互动,并且得到了老师送的小礼物。讲座的内容虽有许多专业术语但却不乏趣味,使得同学们在丰富自己精神财富的同时也兼顾了自己的形象礼仪,真正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有同学表示:“以前,我穿衣服总是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在不少场合都因为服装错搭而给自己带来尴尬,但是,通过今天晚上代老师的讲解,我以后再也不用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衣服而烦恼了。”
      大学生公益讲坛是外国语学院的特色项目,曾经在2012年举办过主题为“大学生公益讲坛之相爱没有那么简单”的讲座。此次公益讲坛中代老师为同学们精彩地讲解了大学生该如何搭配服装,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根据自身情况、不同场合完美的搭配出合适的服装,增加了自身的素质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