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美术】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3月13日晚上6点,美术学院在1109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李宁主持并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李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在美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广播体操、元旦晚会等活动得以圆满成功,对在场的学生干部们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基础在本学期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接着,李宁宣读了接下来的日程计划以及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作品展、摄影展、春季运动会、健美操、大合唱等活动相继展开。学生干部是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做事要公平公正。最后,李宁提出了一项新的内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写自律承诺书,大家都积极认真的在纸上写自己的承诺书,正如大家写道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不使用大功率、管制刀具,不晚归、夜不归宿等等,都表现出了同学们的决心和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最后,李宁对本次培训大会做出总结当学生干部不是当官,是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因此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一种公仆意识,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为集体做贡献。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干劲和责任心,更加增强了学生干部的集体归属感,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