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缤纷社团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缤纷社团
    缤纷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缤纷社团

    【争鸣】心系争鸣,爱传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4-12-29  发布单位:校社团联

     1227晚,大学生争鸣社在致远楼212教室举办了热闹非凡的元旦茶话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争鸣社会长武银萍及争鸣社全体成员,同时还有幸邀请到了大三的学长学姐。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的开始,此次元旦茶话会在同学们的期待中火热展开。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们不远万里,踏一路风尘,怀一份梦想,走进了潍坊学院。我们在这里开始执着于我们的梦想,我们在这里继续舞动我们的青春。由陈科言等人带来的“悦动青春”嗨翻全场。紧接着,一曲“不如不见”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紧随其后的是吴思哲美女热辣的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紧锣密鼓的节目在此一一呈现,接下来的歌曲“朋友一生一起走”与“匆匆那年”等经典曲目同样也是晚会的亮点。穿插其中的各类游戏,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礼品多多。

    冷却了高考的燥热,我们步入了大学的殿堂,这个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这个我们充满梦想的地方。春夏秋冬,黑夜清晨,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大学里生活了几个月,结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这些朋友像太阳一样温暖我们的严冬酷寒;像绿叶也一样渲染我们的韶华岁月;像明灯一样照亮我们的前行之路,他们将是我们在社会中闯荡的坚实后盾。大学生争鸣社举办此次茶话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外乡文化。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茶话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这次晚会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上台展现自我,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开启了大学生争鸣社的一段崭新的旅程。愿争鸣社一路花香,温暖成长,更愿争鸣社的全体成员能在这挥洒温暖、收获笑容的阳关路收获自己的人生财富。

                                            (文:高苏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