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美术学院】青马培训|美院学生代表参训学员作汇报演讲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单位:团委

    6月14日下午三点,纪念王尽美同志诞辰120周年报告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团委书记张晓静等学校领导出席。本次主讲人为胡一平教授,胡一平教授多方面讲解了王尽美同志短暂但热烈的一生,王尽美同志为共产主义战斗终生的伟大事迹激起了在场学员们的感情共鸣,本次报告会效果显著。

    “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在张晓静书记主持下,第一部分由代表团队作展示汇报,美术学院成为两支代表团队之一。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杜广辉作为优秀代表上台演讲,杜广辉从学习座谈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微团课的开展以及爱国实践体验活动四个方面汇报美术学院青马人学习实践经历,汇报过程沉着冷静、举止大方,展现出美院青马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在场人员印象较为深刻,汇报结束后赢得热烈的肯定的掌声。

    本次校团委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历时三周,培训内容是包含专家学习讲座、微团课、实践体验课、支部活力提升主题团日活动等多方面多角度模式,美术学院积极贯彻并落实进行。此次青马培训提升了学员们发现分析问题的能力,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