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单位:团委

    为了使学生会持续保持活力,更好的为院系服务,627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活动在致远楼6#214如期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慧老师辅导员唐玲,于玲老师学生会主席王雨晨同学,现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活动于世鹏,祝成龙等16名部长作为竞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部长们依次上台发言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新闻部部长刘春苗就自己在新闻部的两年工作发表感想并对将来新闻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媒体建设部部长徐国臣在演讲中向大家展示了部门工作的精彩瞬间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协助其他部门更好的完成职责学院活动各个部门协调到位保证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体育部部长杨志鹏在演讲中向大家展示了体育部在这一年终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体育部成员的日常训练,向更高,更好的目标和名次去发展和冲刺。伴随着阵阵掌声每个部长都精彩的的完成了自己的竞选演讲。

    大会最后,王慧老师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赞扬了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努力同样也对未来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本次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活动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