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法学院】法学院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单位:团委

    为弘扬“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教育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有热血,有担当的新青年,为国家深入实施改革开放培育接班人。潍坊学院2018级大学生军训团特于9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后广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法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法学院积极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飒飒秋雨挡不住2018级新生对祖国的热爱,在这种情感的烘托中,法学院新生登上舞台,开始了不同于其他学院合唱风格的表演。表演者们脸画油彩,匍匐砥砺前行,真实地再现出中国军队为国为家不畏艰险,不惧阻碍奋勇争先的战斗意志;声声“向前进”表现出当祖国遭受到侵犯,热血男儿离开家乡,披着红旗吹着军号,把鲜血洒满祖国大地的悲壮;一首《中国军魂》以歌曲的形式将中国军队的军魂有血有肉地展现出来,心系人民,随时准备为国捐躯,绝对服从命令……雨还在下,舞台上的法学院新生还在演唱,深情地诉说着国家危难之际无数热血青年的无悔付出,现场观众也深深地被他们的表演所感染,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呐喊声、掌声响彻云霄。

    法学院2018级新生在本次歌咏比赛中的优秀表现让人深刻地体会到法学院学子坚定干练、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歌咏比赛的盛大开幕彰显出潍坊学院积极跟从党的步伐,坚定地站在教育岗位上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的进取面貌,更有利于建设红色校园,提高潍坊学院学子的民族责任感,推动潍坊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