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雨中展英姿 热血铸军魂

    发布时间:2018-09-21  发布单位:团委

    9月20日清晨,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为锻炼新生的意志力,保证军训的质量,计算机工程学院毅然决定进行“雨中军训”。新生辅导员守在训练场地,陪伴着同学们,给同学们加油打气。清晨七点三十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操场,积极投身于训练之中。

    灰绿色的军装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在开始训练之前,军官们要求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并不时亲自示范,纠正基本的动作。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训练站军姿、齐步走等多个项目的训练。教官们铿锵有力的口令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同学们在教官的监督下认真训练,毫不懈怠。嘹亮的口号,笔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远远望去,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军训方队整齐划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下个不停同学们的军装早已湿透,同学们的热情却越发高涨。“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在教官的训练下,同学们变得像战士一样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充分展现出潍院学子积极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除了方队训练,同学们跟教官学习如何整理内务,他们一遍又一遍练习着教官所教的叠被子方法,耐心好学的学习态度为军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通过军训,同学们养成了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组织性、纪律性。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些好的品质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度过有一个有意义的大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