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举办水木年华2019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21日晚,以“青春·展望·启航”为主题的水木年华教师教育学院2019元旦晚会在潍坊学院安顺校区三号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潍城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磊、潍坊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秘书长、潍坊广播影视集团首席播音员王增金、新纪元学校校长徐昕、水木年华总经理李军、水木年华运营总监刘俊仁、水木年华技术总监冯耀慧、潍坊学院纪委机关副处级纪检员张培义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院长耿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尹翔等领导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2017、2018级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希音合唱团带来的青春活力的歌曲联唱拉开帷幕,一曲合唱过后,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宣读水木年华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青岛水木年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等为获奖学子们颁发奖金牌。颁奖仪式后,歌唱、器乐表演、舞蹈串烧等精彩节目竞相亮相舞台。水木年华总经理李军深情演唱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曲调婉转悠长,令人沉醉其中;二胡演奏的《赛马》让观众如临广阔的大草原,感受万马奔腾的震撼;歌曲《额尔古纳》用低沉的音符唤醒我们沉睡的远方故乡的记忆;王增金老师真情演绎《月光下的中国》,抑扬顿挫的语调诉说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现场观众亦或在《光年之外》的天籁之音中挥舞手臂,用心寻找遗落在星际间的幸运;亦或静坐于位,欣赏着教师教育学院苗乃祥、庄国萍等老师们带来的如行云流水般绵绵不绝的太极拳表演,体会着源于自然、同归自然、刚柔并济的太极之美……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在王子豪、石一诺深情演唱的《不忘初心》中缓缓落下帷幕,所有参演人员走向台前,伴随歌声传达出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演员们用极具表现力的舞台风格和流畅自然的节目表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震撼而富有意义的精彩表演,为2018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我们将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教师教育学院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