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金阳公益慈善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24日,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潍坊东方大酒店参加了“善行天下·益动金阳”金阳公益三周年庆典暨“我的城市新妈妈”助力困境儿童慈善迎新晚会,并担任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负责搬运设施、布置场地,接待嘉宾、安排座位,整理物资和分发年会伴手礼等工作。

    慈善晚会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进行颁奖仪式,对在金阳公益志愿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队”,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玉雪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表演结束后,主办方金阳公益中心向大家发起了“希望山东•我的城市新妈妈”募捐活动,与会人员纷纷向困境儿童伸出援助之手,孩子们被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所感动,并带来了感谢信,那一句句朴实感恩的话语,感动着志愿者以及在场的嘉宾,金阳公益服务中心也在现场为孩子们送出书包等礼物。

    此次活动,主办方对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也学习到了更多有关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知识。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公益活动中来,奉献更多的爱与温暖。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也将秉承初心,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