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传媒学院】学生在全省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31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29日,全省“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举行,来自全省各个团市委的四十二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传媒学院播音与持艺术专业高歌同学以题为《改革四十载,青春创未来》的演讲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目的是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开风气之先、立潮头之上,真正来一场“思想大解放”。

    自本次活动启动以来,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把它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巨大成就的载体。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高歌同学叙述了从爷爷到爸爸的童年再到自己的青年时代,从一个小家的改革变迁历程折射出的中国的进步与发展,抒发了自己及所有青年人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赞叹之情。充分展现出潍院学子的优良学风,以及紧跟时代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不畏艰险、不辱使命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