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铁志愿服务,演绎彩虹人生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布单位:团委

    6月16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潍坊北站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乘客解决进出站时产生的疑惑,引导乘客顺利出行。

    早上八点,在朝阳志愿服务队干事的引导下,同学们集合完毕。乘车前往潍坊北站。到达北站后,同学们有序地穿好马甲,带好袖套,以最饱满的状态去到各自的服务岗位上。本次服务工作由小队长安排各项任务,同学们有的去了负一层,负责引导出站乘客,有的去了二层,负责引导乘客进站和自助购票,还有的同学负责引导吸烟乘客去吸烟处吸烟。大家各司其职,秩序井然地进行着自己手里的工作。

    在服务队人员的引导下,乘客们能够顺利出行,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减轻了乘车出行的负担,提高了出行的效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次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结束,持续两个月的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就要告一段落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展示出了志愿服务队队员的良好风范。通过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更是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让大家懂得了坚持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朝阳服务队将继续迎着朝阳前进,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