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三下乡及学雷锋志愿者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布单位:团委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寒假三下乡活动进行总结,传承雷锋奉献精神,激发同学们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并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以及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16日下午6点30分在天一楼7204教室举行寒假三下乡及学雷锋志愿者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主席团成员、实践服务中心全体成员、2019年寒假三下乡活动参与者、学雷锋活动参与者及2018级各班团支书。

    首先,由计算机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刘哲同学上台演讲,他讲述了志愿者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品格,立足长远,积极参与,全面发展。王翌栋为2019年寒假三下乡活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颁奖,陈国良为寒假三下乡活动中优秀个人代表杨笑晗、陈西昱等同学颁奖,杨岐铭为学雷锋志愿活动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参加活动,增加社会实践经验。颁奖后,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代表张范齐同学上台演讲,他对三下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三下乡活动很有意义,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2019年学雷锋志愿活动优秀个人代表辛泽坤上台演讲,他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

    本次活动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为以后三下乡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活动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