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法学院】“书金点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单位:团委

    为了使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环境,拓展交友面,促进同学感情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法学院于11月3日晚上在法学院2019级自习室开展以“一叶知秋意渐浓,一封书尽佳人懿”为主题的“书金点精”活动,法学院学生会心理导航部组织策划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心理导航部运用QQ号法苑心进行宣传。活动于19:10正式开始,心理导航部成员携带信笺,分组行动,进入同学们所在的各个自习室开展活动。宣讲人员进入教室,学生们就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欢迎。成员们各有分工,由活动队长统筹安排,调动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进行鼓励与号召。在心理导航部成员的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学生反响热烈参加踊跃。114号晚,每一封信都送到了收信人手中。一封封饱含情意的信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每一封信所代表的是一份独一无二的情谊,不仅是一封信,更是一根线,拉近了双方,拉近了彼此。

    本次“书金点精”活动作为一个连接同学感情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进一步优化同学关系,避免矛盾,矫正新生错误的交友观念,同时有利于增进同学感情,激发学生的内生动力,使法学院营造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将会成为一个更加温暖、更加团结、更加向上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