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传媒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宣讲团走进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单位:团委

    “科技点亮生活,创新成就未来。”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家参与科创的积极性,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于116日晚走进传媒学院,在天一楼7217教室开展了科技创新宣讲活动。传媒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创业中心组织策划部同学赵越用视频介绍了校科创中心,展示了历年来潍坊学院在大学生机器人等大赛中获得的荣誉奖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比赛。随后由王梦鑫、张雪健、孙守岳等同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挑战杯”、“创青春”等三大科创比赛,“SRTP”(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的申报流程、打分方式、参赛奖励等,以及同学们感兴趣的专利和论文等相关知识,大大扩展了同学们的思维视野。演讲过程中,传媒学院同学踊跃提问,来自科创中心的宣讲同学们也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传媒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增强了大家对科技创新相关知识的深入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牢科技创新基础,做全方位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