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传媒学院】以传媒之名,扬个性青春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单位:团委

    “热血青春,魅力篮球。”为了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当代青年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潍坊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赛如约而至。此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传媒学院篮球队所分到的小组是有体育学院在内的D小组。

    两周时间,五场比赛,对队员们的消耗是巨大的。队员们需要合理的分配自己每一份体能,把自己的每一份能量都发挥到极致。支撑队员们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对荣誉的渴望与对篮球真挚的热爱。在这期间,传媒学院篮球队先后与机电,体育,美术,教师教育,物电这五个老牌强队交手。即使实力有所差距,传媒学院队员也毫不气馁,每一位队员都拼尽了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每一次篮板的争抢,每一次近乎搏命式的防守,每一次防守反击时的奔跑,让每场比赛都是难分难解,特别是在与美术比赛的第四节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赛气氛推向白热化。虽然最终与八强失之交臂,但绝不会动摇传媒学院队员继续努力的决心,为了自己的热爱与梦想坚持到底。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互补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密切往来。增强传媒学院学子的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传媒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