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礼仪队培训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单位:李静

    12月16日上午,礼仪队的第一次培训在6311教室开始。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文学院学生会中华才艺中心分管主席张晓迪、传媒学院赵佳雪以及文学院礼仪队全体成员。

    礼仪队是重要的志愿服务组织,承担学各种活动的颁奖、礼仪接待等任务,代表着文学院的形象。文学院礼仪队于今年12月份成立,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为提高队员们的个人礼仪修养,增强个人素质,文学院学生会特举办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的第一部分是由张晓迪为大家介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礼仪队管理办法,并为成员们讲解办公室礼仪和文学院不同老师的办公室位置。张晓迪的讲解细致周到,使成员们初步了解了即将开展的工作。在这一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记录学习,积极提出疑惑,对礼仪队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和期待。

    培训的第二部分由传媒学院赵佳雪同学为队员们进行更加详细、专业的讲解和演示。她主要从基本站姿、标准站姿、基本动作、下蹲方式、颁奖流程五个部分展开。培训过程中,赵佳雪同学仔细耐心,不厌其烦地为礼仪队的成员们依次纠正动作,连一个细微的眼神都不忘纠正。礼仪队的成员们也根据指导,纠正一点点学习进步。整个过程要求队员们长时间的站立,十分辛苦,但没有一个人抱怨,且态度端正积极。

    培训结束后,队员们表示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礼仪知识,对于提高自身素养,提升礼仪队整体素养是非常重要的。礼仪队在塑造成员优雅形体的同时,不断提高成员个人内在素养与气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