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志愿实践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志愿实践
    志愿实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志愿实践

    新学期,志愿者的朝阳冉冉升起

    发布时间:2012-02-20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2012年2月19日在新学期正式开学之前,第三届青志联部长级以上成员在103办公室召开了学期安排会议。就新学期的主要活动和人员分配问题进行了初步的布置和讨论。

      会议由主席焦洁主持,本次会议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由青志联自发组织的活动安排,具体有3月份的“地球一小时熄灯”的宣传活动,4月份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带领智障儿童踏青活动,五月份的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微笑3秒钟”照片展活动,“5·12感恩漂流瓶”活动,“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在“儿童节”当天,志联还安排了去盲校与盲童一起过六一的活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志联将以“以小活动为主,以大活动推动”,立足在现有的基础上,全方位的将青志联的品牌推向全校、全市甚至全省的范围。与此同时,焦洁也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自己在青志联的主人公意识和归属感,而不是被动的接受,并期望大家能够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可以说本学期志联的活动主题鲜明,公益性也有所增强。在大会最后,各部部长还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分析,也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大家一致希望能够并肩同行,让所有的人能够在青志联这个大家庭里和志联一同获得更多的成长,并得到所有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