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生会
    学生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潍坊学院学生会是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学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服务广大同学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的重要方面。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学生会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在你身边”,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工作项目,注重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有效帮助解决学生问题。搭建平台、打造品牌,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在引领同学思想、服务同学成长、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校发展等多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潍坊学院学生会组织架构为“主席团+工作部门”的模式,现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权益部、学习部、文体部六个工作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