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科技创新中心
    青年科技创新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青年科技创新中心

      青年科技创新中心是在学校团委指导下服务于全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校级学生组织。以“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引领学生自主创业潮流、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为工作中心,积极践行“科技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的口号,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科技创新中成长,在创业实践中成才,培养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青年科技创新中心积极协助学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校级选拔赛,积极举办创新创业培训、讲座、沙龙和论坛,打造竞赛组织、氛围营造、平台搭建、实践孵化四维一体平台,打通青年学生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的最后一公里。

      青年科技创新中心设有两个部门,竞赛组织部和学术活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