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刊《弘德湖》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刊《弘德湖》
    团刊《弘德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团刊《弘德湖》

    【艺术节】青春有约,共话传媒精彩

    发布时间:2013-05-24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5月24日下午,行政楼705室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由团委主办、团刊编辑部承办的潍坊学院首届传媒文化季之“青春有约,共话传媒精彩”共青团宣传工作交流会在此举行。这是一次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传媒业界的思想盛宴,是一场启动辉煌的青春盛会。团刊编辑部主创人员和来自各二级学院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宣传创作经验,共话传媒精彩。

        作为校园文化的生力军,一年来,在团委的指导下,团刊编辑部紧紧围绕团委中心工作,各项编辑出版工作蓬勃开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团刊编辑部执行主席周天磊就团刊编辑部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团刊编辑部下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在对团刊编辑部与各二级学院宣传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方面提出要求与希望时,他指出,有效地沟通、多元化的交流是各团学组织宣传工作进步的阶梯,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会为平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在经验交流环节,首先由团刊编辑部各部门负责人就团刊《弘德湖》的出版、院报《弘德湖畔》专版的出版以及新媒体平台的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各学生骨干代表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就各二级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特色和宣传创作成果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各自工作的不足和困扰,并对团刊《弘德湖》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团刊《弘德湖》主编刘晓璇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对激发大学生宣传创作激情,提升大学生的宣传创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各自的经验,在今后的宣传工作过程中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把各团学组织的宣传工作办出品牌,办出特色,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