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缤纷社团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缤纷社团
    缤纷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缤纷社团

    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职责

    发布时间:2016-03-27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主席团:

    主席团负责制定各学生社团的整体发展规划,协调与指导各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工作;主持社团联日常工作;定期向团委汇报社团联工作情况,并及时传达有关指示;主持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会议并对学生社团工作全面负责。

    办公室:

    办公室的主要职能是协助主席团管理日常工作,负责学生社团联的文秘工作,包括拟订各类会议通知、整理会议记录、管理社团联文件档案、安排及监督值日值班;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协助各工作职能部门制定部门规章制度,制定社团联每周工作计划;负责协调社团联与各社团关系,保持与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开展社团联的内部及各社团的考勤考核工作等。

    上传下达,综合协调,全面沟通,默契配合,高效运作,办公室是社联的坚强后盾。

    品牌建设部:

    品牌建设部的职能是统筹策划社团联大型文化品牌活动,协助各社团进行品牌建设,打造精品社团;对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进行指导、审批、跟进和考核;组织每周“会长沙龙”活动,协调各社团之间的关系,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促进社团与社团联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品牌建设部是最年轻的部门,为社团联注入新鲜血液,是社团联的正催化剂,是每一场大型活动的作战先锋。

    财务监察部:

    财务监察部负责对全校各学生社团财务工作进行监督,定期召开各社团财务负责人会议,并定期对全校各学生社团财务情况进行公示;受理各学生社团及其会员的投诉,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应督办;调研学生社团及社团青年的各项信息,促进社团联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

    财务监察部是社团活动的见证人,社团品质的验金石,社团权益的捍卫者,手握制裁之剑与社团相伴,用公平公正为社团加冕,用冷静理智为社团联理财。

    宣传设计部:

    宣传部的主要职能是负责社团联整体形象的规划设计,包括办公室的布置和宣传栏的使用;对社团联的大型活动进行宣传策划;设计制作宣传材料、海报、喷绘及其他宣传品;管理社团联的海报、刊板等宣传物资;监督并引导各社团的宣传工作,并帮助社团的宣传部门完善内部建设。

    细致纷繁,灵活多样,想象丰富,宣传设计部以独特的形式勾画出社团联成长的足迹,宣传设计部是社团联的设计师。

    新闻网络部:

    新闻网络部主要负责学生社团活动的新闻采集与报道,以及社团工作简讯、活动通讯的编辑,协调并统一各学生社团的网络宣传;负责社团联网站、社团文化网、微博、百度贴吧、人人公共主页等新媒体平台的维护、信息发布和改版,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活跃在每一场活动的现场,用灵越的文字为每一场活动助威,为社团联创造更多的网络影响力,为每场活动增添技术色彩,新闻网络部使每场活动趋于精致,是社团联的传播使者。

    校企合作部:

    校企合作部主要负责社团联的对外联系工作,协调、引导各学生社团外联工作,着力进行我校学生社团对外推广工作及公共形象建设;负责物资采购;为社团联联系社会赞助,并对社团赞助项目进行监督审核,建立赞助商信息库,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对各社团以及社团与其他高校社团共同举办的活动给予支持帮助。

    这是一个锻炼交际能力的地方,一个同进同退的地方,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校企合作部,用伶俐的口才,不卑不亢的形象,为社团联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