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刊《弘德湖》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刊《弘德湖》
    团刊《弘德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团刊《弘德湖》

    “掌青Myouth”平台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05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掌青Myouth”平台

    网址:http://www.myouth.cn

    Myouth是一款由团中央学校部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针对全国高校团组织青年工作,服务大学生学习生活需求的高校信息服务移动应用。该应用将校园活动、资讯以活泼新颖的形式加以呈现,并提供丰富的用户互动和活动、组织运营功能。

    Myouth 以校园活动为核心,并涵盖社团主页、资讯中心、社会实践、以及互动社区等功能板块。同学们可以在手机端实现本地活动的分类浏览、关注收藏、报名抢票、评论 私信等实时互动功能;学生组织和社团可通过PC后台端对自身活动、资讯进行宣传发布、用户统计、群发短信、交流回复等运营相关操作,并支持对组织成员的管 理;高校团组织可通过该应用服务本校青年,用新媒体手段管理本校活动及信息,并成为高校间团学工作展示、交流的崭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