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刊《弘德湖》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刊《弘德湖》
    团刊《弘德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团刊《弘德湖》

    “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05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青春潍院(wfuyoung)

    投稿邮箱:wfuyoung@163.com

    粉丝交流QQ群:458266295

    学校团委从2015年初开始筹备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工作,在2015年五四青年节前夕申请了团属微信平台——“青春潍院”的官方认证。在学校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上,“潍坊学院共青团新媒体公众平台”揭牌,标志着团属微信平台——“青春潍院”正式开始运营使用。

    “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了菁菁校园、掌上潍院、团学组织等常用菜单,通过日常消息推送,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将共青团的工作动态、青年关 注的社会热点、学生生活的温馨提示等发布到每个学生手中,同时利用“微报名”、“微上墙”和投票等功能,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平台在各类大型活动中的重要作 用,为举办各类活动提供有力保障,是紧密贴近青年时代特点,通过符合当代青年沟通交流方式的新媒体途径引导学生、服务学生的全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