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刊《弘德湖》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刊《弘德湖》
    团刊《弘德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团刊《弘德湖》

    团委新媒体工作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6-04-05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团委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9月,是在学校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利用新媒体开展共青团网络舆论宣传工作的学生组织。

    团委新媒体工作室设总编室、“青春潍院”运营部、“掌青Myouth”运营部、“青年之声”运营部等部门,同时指导协调各级团学组织新媒体工作。

    工作宗旨:用心服务  在你身边

    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舆论宣传作用,组织引导青年学生旗帜鲜明地弘扬青春正能量。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部署,不断完善学校共青团线上宣传阵地建设,建设以“青年之声”为核心的服务平台、以“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号为龙头的新媒体矩阵,建设好共青团宣传网络舆论宣传工作队伍,不断探索推进扁平化的工作响应机制。 

                  

    “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青春潍院(wfuyoung)

    投稿邮箱:wfuyoung@163.com

    粉丝交流QQ群:45926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