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刊《弘德湖》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团刊《弘德湖》
    团刊《弘德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团刊《弘德湖》

    潍坊学院新媒体工作室组织简介(20161022修订)

    发布时间:2016-11-04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潍坊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于20159月,是在学校团委直接指导下,作为校学生会的副主席单位,利用新媒体独立开展共青团网络舆论宣传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学校团委通过网络联系广大青年学子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新媒体工作室总编室下设策划运营部、采编一部、采编二部、媒体技术部等部门,主要负责“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掌青Myouth”互动交流平台等的运营维护,为“青年之声”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同时指导协调各级团学组织新媒体工作。

    新媒体工作室坚持“用心服务,在你身边”的宗旨,充分发挥共青团舆论宣传作用,组织引导青年学生旗帜鲜明地弘扬青春正能量。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部署,不断完善学校共青团线上宣传阵地建设,建设以“青年之声”为核心的服务平台、以“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号为龙头的新媒体矩阵,建设好共青团宣传网络舆论宣传工作队伍,不断探索推进扁平化的工作响应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