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创新创业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第四届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  发布单位:李静

    各学院、书院: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展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引导、支持、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和培育一批有创新潜力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并选拔优秀的作品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举办第四届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内容及要求(见省赛通知)

    二、大赛程序

    各学院内组织报名,根据申报要求对申报作品进行资格和形式审查,择优推选进校赛。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校赛结果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潍坊学院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省赛。

    三、奖励

    大赛设作品奖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对获奖作品和单位颁发证书。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各学院组织推荐作品填写《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荐作品汇总表》(附件2),《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申报书》(附件3),作品文本、佐证材料按照申报书要求准备,(视频直接上传报备网站无需发送电子版),并务于2017年9月7日前,将纸质材料(汇总表一式一份,申报书及其他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办公楼116室团委科技创新部,同时将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twkjcxb@wfu.edu.cn。9月7日前完成作品网络报备(大赛官网http://221.214.56.13:8385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作品实物或模型暂不报送,但必须要有实物,根据比赛需要通知展示时间。9月中上旬进行校赛评审。

    五、有关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组建大赛专门机构,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大赛,把真正好的作品推荐上来。

    2. 申报材料由各学院统一汇总、报送,不得延时申报。报送时间截止后,不再补正申报材料。

    联 系 人:李静

    联系电话:8785862

    科技创新QQ群:67873186

     

    附件:1.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2.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荐作品汇总表
              3.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申报书 


                                                  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11日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推荐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3: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