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青年要闻
    青年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青年要闻

    潍坊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 2019年学生社团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单位:团委

    118日至10日,由学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社团纳新大会,在主校区行政楼北广场和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亲临纳新现场指导工作。

    在活动现场,王清明书记逐一与社团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团的纳新情况和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个社团的展示作品进行了观摩和点评。在交流过程中,王书记指出,社团的专业指导老师要常“靠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学生在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拓展专业知识。他鼓励支持各个社团,要用高昂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蓬勃发展,并强调,在一些社员达千人的大型社团中,要进行分组训练培训,在保证数量的同时确保质量,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让社团的发展在立足丰富校园文化的基础上,敢于求知,勇于求知,不断成长成才,取得更多成绩。

    本次社团纳新过程中,各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在宣传方面做足了准备,并进行了现场表演和优秀作品展示,用最特别的方式吸引新社员的加入。大学生街舞协会的动感舞姿、花艺手工环保协会的精美手工、大学生摄影协会的摄影作品等,都吸引着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互动。

    据悉,此次社团纳新,共有来自20个学院的60个校级社团积极参加,安顺校区的校级社团也在挂靠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与主校区同时组织开展纳新活动,截止到10日,共纳新8000余人次。

    学生社团是活跃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