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生命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单位:李静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生命安全教育,拓展学生对生命价值认识的深度,让学生真正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热爱生命,身心健康成长,10月19日体育学院在T303、T305、T308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与生命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各班心理委员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大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中国机长》,这部影片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热血动人的情节背后,展现的是中国机长创造奇迹的经历告诉我们,生命高于一切,必须敬畏生命。生命可贵,禁不起一丝一毫的懈怠,大家应该多学习和了解安全知识,树立保护自己生命健康、财产安全意识随后,各班心理委员用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的语言,配合着精心制作的PPT,为同学们普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活动的召开,充分体现体育学院对生命教育的高度重视,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生命教育课,从不同角度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帮助同学们真正实现自己的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