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学院】贡献你我力量,共筑希望小屋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单位:李静

    为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宣传推广和募捐工作,培养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勇于承担当代大学生的奉献责任,为助力脱贫贡献微薄之力,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山东团省委及学校的号召,于9月3日下午4:30在天一楼204教室开展了“希望小屋”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相云鹏同学主讲,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会议,2017、2018、2019级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相云鹏同学首先谈及贫困孩子们家境现状,鼓励同学们自发并积极动员身边同学为贫困孩子们早日住进希望小屋奉献力量。其次,他详细介绍了参与“希望小屋”活动的具体方式,并讲到:“在9月7日、8日、9日9:00至9:30期间进行捐款,腾讯公益会发出2.99亿的公益基金并随机转化为某团队的收益资金。”同时鼓励同学们在99公益日参加集小花活动,并通过分享朋友圈的方式,邀请其微信好友赠送小红花,达到配捐翻倍的目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爱心小屋的活动。随后,相云鹏同学发起呼吁:“一间希望小屋就是一轮明月,就是一束点亮黑夜的月光,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最后,肖老师总结到:“点滴希望终将汇聚成河。“希望小屋”如阳光般照进了孩子们的生活,将孩子们的梦想照进了现实。希望同学们凝聚公益力量,援助“希望小屋”工程,让黑暗的小屋变得更加明亮,并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助力!”

    通过召开此次动员会,更多的同学们对“希望小屋”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心,同时为助力小屋的建成贡献了力量。希望小屋带给孩子的不光是爱的城堡,更是孩子成长的希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同学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潍坊学院希望小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