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体院】爱我中华,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单位:李静

    9月14日,潍坊学院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星、团总支书记卢永波、18级辅导员张健出席此次升旗仪式

    6点30分,体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2018级社体学生在行政楼前集合,等待升旗。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结束,升旗仪式来到了第二阶段,学工办主任魏星老师发言。魏星老师在发言中对体育学院学子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由衷的感谢并且指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在本次疫情过程中充分彰显”并高度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坚持以民为本和人民至上集中全国力量办大事等方面作出具体分析。最后魏星老师希望体育学院学子要持之以恒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后由体育学院学生代表王祥博发言,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树立“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责任和担当,紧跟时代,肩负使命,不断学习和吸收中华文化的价值与意义,为此,我们应奋发向上,不负祖国培养,家庭众望,为了这一目标奋斗不息。鲜红的国旗在缓缓飘扬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体育学院的学子们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奋进带着热情与无畏唱响青春的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