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志愿实践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志愿实践
    志愿实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志愿实践

    汇集你我 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单位:李可杨

    汇集你我 共创未来


    20201122日,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召集各二级学院服务队代表在人合楼8514教室举行交流会,以“志愿汇交流培训,共携手志愿服务”为主题。

    本次学习交流会由青志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叶耀恒主持,由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和青志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志愿汇”学习环节和交流环节。在学习环节中,由主持人从总体功能,特色优势,具体使用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简洁、明了地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志愿汇APP这次学习,不仅有利于志愿汇APP的推广,也让志愿服务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由组织策划部副部长张传薪负责主持提问。针对在志愿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各二级学院服务队在一起热切讨论,畅所欲言有利于各二级学院服务队在组织协调活动、处理突发问题等方面有所进步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之间加强了联系,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志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今后我们将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绘制潍坊学院志愿服务的新蓝图!(胡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