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业加油站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学业加油站
    学业加油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工作品牌  学业加油站

    【学业加油站】公务员模拟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4  发布单位:王靖萱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使2021届毕业生提前适应国考、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潍坊学院学生会联合粉笔教育于20201114日在人合楼8212教室组织了一场公务员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作为一次全真模拟考试,完整还原考试情景,要求考生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规定,上午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下午进行申论考试。考试过程监考严格,各项流程井然有序,确保考试规范,顺利地进行。

    此次模拟考试顺利开展,使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的基本流程,以更好适应考场环境,对公务员考试有更加直观地认识,为接下来真正的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时间上的提前适应,合理的规划时间,为真正的考试做好了心理上的准备,正式考试做好准备,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