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青年要闻
    青年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青年要闻

    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单位:王靖萱

    时光荏苒,一年终至。又到了潍坊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的时刻。有人留下,因为热爱、责任和情怀;有人加入,带来无限可能与希望。

    9月29日晚6点30分,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团委徐加金书记,李可杨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和竞选同学参加大会。

    竞选演讲中,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在规定的时间内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个人优势、工作设想四个方面进行演讲。他们仪态昂扬、意气风发,述说自己的履职优势和对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憧憬,从骄人的履历到丰富的经验,从个体的坚守到团队的互勉,从精雕细琢的亮点塑造到周密详尽的全局规划,这些都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学生会坚定的选择和笃定的热爱。

    此次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校学生会成员的改革意识,也展现出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良好的综合能力,不仅让校会展现出蓬勃的创新活力,更是为校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对推动潍坊学院学生会改革,再次迈入新的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用心服务,在你身边。未来,潍坊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和大家一起成长,陪伴所有的潍院青年走过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