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青年要闻
    青年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青年要闻

    潍坊学院学生会工作部门二年级负责人换届竞选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6  发布单位:王靖萱

    夏叶常相似,年年人不同。潍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的余热还没过去,就迎来了潍坊学院学生会工作部门二年级负责人的换届竞选10月6日晚,历时两天的竞选落下帷幕。话不多说,让我们跟随小编回顾一下吧!

    这两天小编都准时来到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观看潍坊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竞选。潍坊学院团委李可杨老师和本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组成评审团

    此次竞选,采用竞选者演讲+评审团提问的方式。各位竞选者结合自身自我优势、工作规划展开演讲,评审团根据竞选者演讲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各位竞选者结合自身经历展开回答,短时间内解锁了每位竞选者不同的打开方式

    英雄不问出处,时光见证成长。趁着空隙,小编采访了一位没有校学生会工作经验的竞选者。问到为什么要挑战未知工作时,他说,人生只有一次,只有去体验、去尝试才能不负青春。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把祝福送给我们这位竞选者吧,祝他竞选成功!

    进取精神,薪火相传。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为广大同学多办实事,不断创新进取,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潍坊学院学生会工作部门二年级负责人竞选追踪报道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