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业加油站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学业加油站
    学业加油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工作品牌  学业加油站

    【学业加油站】四六级英语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5  发布单位:王靖萱

    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英语四六级,帮助即将考试的同学做好英语学习规划。潍坊学院学生会联合新东方大学考试2020年11月15晚上7点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四六级英语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李跃飞老师,帮助同学们明确四六级英语考试学习计划

    讲座中,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以生动有趣的式来教同学们如何简单轻松的学习英语。在讲座过程中,老师以提问方式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配合主讲老师,形成一种欢快的氛围。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并且帮助同学们做好了初步的规划。为接下来的有针对性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