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法学】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单位:李静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法学院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人合楼东侧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组织,19级、20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冬天已经到来,可凛冽的寒风依旧吹散不了同学们对拔河的热情。参赛的同学们在活动场地进行赛前热身运动,许多同学们虽然不参与此次活动,但仍旧来到了篮球场地,为班级里的同学们呐喊助威。随着一声声的哨声,以及富有节奏的“一!二!一!二!……”,法学院拔河比赛有条不紊地开始进行。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规则,最终决出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前三名,20级行政管理专业二班的同学们,取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19级行政管理专业二班和20级法学专业三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是体育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为重要,法学院全体参赛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以及团结合作的能力。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活动,提升法学院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法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加强自身的体育锻炼,提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