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单位:李静

     为了帮助边远山区的贫困青少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29日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开展了“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

     使寒风逼人,也没有吹散同学们传递爱心的热情。活动未正式开始前,就已经有不少同学在排队等待捐赠衣物。志愿者们也提前为此次捐赠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白鸽志愿服务队成员的组织下,捐赠活动有序进行。由小白鸽志愿服务队的相关负责人登记捐赠者信息和物品信息,接着,捐赠者参加抽奖活动,现场领取奖励通过抽奖活动,更是让捐赠者在帮助别人的同时,领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正含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衣物物品有序分类并进行归纳。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潍院,一件件爱心捐赠,饱含着大家对贫困孩子的关爱。

     通过此次旧衣捐赠活动不仅捐赠的同学们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让爱心洒满身边,使互帮互助的精神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内心而且帮助了那些贫困地区的青少年,让他们体会到了真正的温暖。这次活动也呼吁了更多的人加入传递爱心的队伍当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