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物电学院】奉献一片爱心 温暖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单位:李静

    暖暖冬日心,美美敬老情。为推进志愿者服务制度常态化,让志愿者服务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樱园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抵达樱园社区后,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空巢老人的情况并对此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忙而有序的置身其中。首先走访的是一对党员夫妇,爷爷是一位作曲家,奶奶是一名舞蹈爱好者,听他们热情的讲解他们年轻时的经历并为志愿者们展示墙上挂着的合照,志愿者们感到非常开心。随后志愿者们又走访了两名空巢老奶奶,奶奶们热情的拿出水果给志愿者们,在与奶奶们的交谈中,志愿者们大致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家庭情况,两位奶奶虽然年迈,但可以照顾自己的生活,志愿者们对她们感到十分敬佩。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在爷爷奶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时间虽短,但温暖长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在用最真诚的爱温暖老人们的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也会持续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这些老人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千万志愿者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只为一个更温暖的明天,让我们继续传递美好品德,用温暖融化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