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马院】学生风采展示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单位:李静

    为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20级全体同学于1215日晚在2109教室进行主题展示会。

    展示会“亮出自我”为主题,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挥自我才能,展示自己多姿多彩的一面。展示会在歌曲《桥边姑娘》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情绪高涨,活力充沛,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更多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登场,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学们温婉地唱出岁月年华和影视插曲,热情奔放地舞动青春,展现着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生活与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而中间的游戏环节,更是将台下的同学们吸引上台参与游戏抢凳子和“抱团取暖”的游戏让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曹顺怡同学说道:“我知道要举行展示会的第一反应是很兴奋,但又担心自己唱的不好,担心自己没有勇气站上舞台……但在多方的鼓励下,我战胜了自己,成功上台。

    本次展示会让2020级的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放松心情,上台只是方式,展示自我,自信面对才是展示会的根本目的。亮出自我,亮出的是才能,印下的是信心。通过本次展示会,同学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