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马院】大学生自律委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单位:李静

    为了加强各二级学院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之间的交流协作,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二级学院,让二级学院了解其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1298点,自律委由副主席郑士奇领队及部分部长到齐贤楼2206教室座谈,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进行交流、解决问题,以便以后双方工作的开展。

    活动伊始,自律委各部门部长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各部门职能介绍,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场人员留下了一个最初印象,随着在场人员的介绍完成,气氛也变得轻松自在,大家自由畅谈,发表自身观点,互相分享对待工作的态度、经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的监督检查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方向。同时,针对宿舍卫生与电器安全、早起、早餐带进教室、旷课等问题,自律委也进行了着重强调有利于进一步规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常行为,提高学生修养,避免不必要的扣分情况。学生会自律部部长郑涵感慨道:“这次交流活动为我的工作改进提供了不菲的经验,很值得我去深入学习。”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不仅加强了马院对大学生自律委的了解,为接下来双方各项工作的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彼此友好发展与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