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马院】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单位:李静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团中央于1216日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主题为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为了进一步理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时代意义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共青团中央主题云团课。支部团员青年通过参与线上观看节目的方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主题云团课从多种维度深入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学习进行规划。团课观看结束后,各班级团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分享观看感悟心得,并进行最后的总结。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1王淏玥在观看完后表示作为一名团支书,我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国现代化发展历程,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关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各团支部学习贯彻落实成果显著,对于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的提高大有裨益。同时本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