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法学院】学生骨干投身校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单位:李静

         为了减轻物业工作压力,创造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同时为了锻炼学生骨干敢于担当,勤劳刻苦的品质,弘扬法学院“尚法济世,明德笃行”的院训,院于12月17日下午在分管的校卫生区举行“学生骨干志愿先行,校园清扫温暖寒冬”志愿服务活动,19级与20级各班班长、学生会各部部长参与此次活动。

         在寒风凛冽的冬日午后,有着这样一群身影,身着蓝白相间的志愿服务小马甲,拿着各式各样的清扫工具,活跃在路边的绿化带旁。面对数不清的落叶和树枝,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拿起扫帚和收集落叶的编织袋,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把落叶归置在收纳袋里。面对那些“不配合”的枯枝,志愿服务小队的成员一次次地弯下腰,把那些树枝统统清理掉。经过一个半小时忙碌的清扫活动,志愿者们都感到了些许疲惫,但收获更多的是劳动合作的喜悦。虽然手指被寒风吹得生疼,但内心却填满了参与志愿服务的自豪感与成就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学生骨干们在实践中展现了自身不怕吃苦、不怕艰难的优秀品质,同时为院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