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单位:李静

    让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发展规划,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潍坊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在3430教室组织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音乐学参加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为主题的宣讲会,各二级学院派出学生代表参加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王秀慧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了简单概括,在此王老师提到了一个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由此点明正是经历了1953年社会主义改造,中国才取得如此飞速的进步,并鼓励学生要开放思维,做有思想的新青年。会议期间王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的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信号,展示了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心,并据此联系学生们实际情况对其人生及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生们受益匪浅。临近会议结尾,王秀慧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增强创新意识,把握时代要求,做社会主义新青年。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不仅向当代大学生展示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而且坚定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希望我院以及所有的青年人能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