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2018级期末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布单位:李静

    为了营造更好的期末复习氛围,为第一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2020年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3136教室召开了期末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学祥、2018级辅导员卢术强、2018级老师于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卢术强老师就期末复习的重要性作了阐述,鼓励学生正确看待期末考试,调整好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让学生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做好期末复习,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卢术强老师还对宿舍卫生管理做出了准确的指导,要求在离校之前彻底对宿舍进行清洁。学生们积极响应并做好笔记,气氛融洽和谐。之后,卢术强老师介绍了2018级所要加入的新老师——于雨老师。于雨老师做了简短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加入2018级激动的心情。学生们对于于雨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气氛走向高潮。张学祥老师也在会上做了重要演讲,首先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挑战目标,并且目标要高远、追求卓越。张学祥老师对于如何实现目标做了重要总结,表示在复习过程中要做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并着重强调了口到。会议最后,张学祥老师期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为同学们明确了复习目标,提高了复习的自觉性,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