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物电学院】热血青春,精彩物电——第一届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单位:李静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团体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弘德杯”大一篮球赛选拔优秀球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2月3日——12月17日举办了第一届新生篮球选拔赛。本次比赛由物电学院篮球协会主办,学习发展中心体育部协办,共有来自各班级的八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赛前各代表队的队员们饱含热情,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中,队员们更是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每个动作争锋相对,一次次的抢断,一次次的得分,动作潇洒,干净利落。双方比赛异常激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们激情四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电科普本喜提冠军,电科智能二班与光电普本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电科普本冯戈同学拿下本次比赛MVP。

    在同学们的支持、关心以及参赛人员的配合下,新生篮球杯顺利举行,物电篮球协会优秀队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使本次篮球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球技的机会,也为明年的“弘德杯”选出了诸多优秀球员。最后,预祝球员们在明年的“弘德杯”的比赛中勇往直前,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