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2020级期末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发布单位:李静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为大一第一学期的学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外国语学院于12月22至善楼3136教室召开了2020级期末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2020级辅导员徐斐及2020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管增军老师针对期末考试动员做了重要演讲。首先,他大一同学入学以来的表现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好准备。管增军老师列举往届学生的例子,说明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坚决做到考试不作弊。管增军老师还提出更高要求: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目光长远,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逆境中成长,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同学们认真倾听管增军老师的演讲,并记录要点,现场气氛活跃。管增军老师演讲过后,辅导员徐斐老师上台做期末考试的考前动员。她着重强调要认真准备考试用品及证件。接着,徐斐老师提出期末复习期间也要重视宿舍卫生、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会议最后,徐斐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能够明确复习计划,端正考试态度。相信在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中,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