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社团风采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单位:李静

    为进一步建设学院社团文化,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体育学院于3月17日在T110教室召开体育学院新学期社团工作部署会。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是挂靠在体育学院的各社团负责人。

    会议伊始,卢老师详细介绍了现有社团的运行状况,并对社团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作出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社团在发展、运行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卢老师要求各个社团负责人应在纳新结束后,及时整理相关数据做好存档,对社团发展做出合理规划和安排。同时,卢老师也希望今后各社团能够利用好媒体平台,充分展示社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及时做好各项活动的申请、组织和总结工作。

    随后,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树龙同学向各社团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社团管理政策、社团的职责和义务、社团活动开展步骤和社团换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向大家进一步解释了各社团的隶属关系、社团活动的审批手续以及如何加强社团的影响力,要求社团负责人要及时向学院反馈社团运行情况,遇到困难及时向指导老师和院系寻求帮助。

    最后,卢老师对各社团提出新的学期目标,希望学生社团工作以过去成绩为基底,不断开拓创新;希望社团负责人履行社团的责任,办出精品的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打造社团新篇章。

    本次社团工作部署会,不仅为接下来的社团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调动了社团负责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了社团工作的组织性和计划性,助力体院打造出规模大和影响力广的精品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