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社团风采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信控】炫指舞动魔方,展现潍院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2  发布单位:李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大学生魔方社于57日在潍坊学院致远楼成功举办炫指舞动校园魔方大赛。

    活动开始前,潍坊学院大学生魔方社教学组汇聚6214,用时两个多小时,使用1024个三阶魔方拼成了长宽均为一米八的潍坊学院校徽。

    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广大校内魔方爱好者的参加,还吸引了一些校外的魔友前来参赛。下面是潍坊各地魔友齐聚一餐进行交流切磋,在活动现场能够见到青州魔友带来的各种千奇百怪的魔方。

    全体成员就位以后,校园魔方大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相继开展了三阶、二阶、四阶以及金字塔魔方的速拧还原,大家争分夺秒,炫指舞动魔方,比赛现场异常激烈。比赛采用专业计时器进行计时,比赛过程公开公平,为参赛选手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比赛结束后,魔方社对三阶速拧组所有取得成绩的人颁奖并将其成绩记为潍坊学院速拧魔方记录,并其他所有项目都取前3名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年龄最小的参赛者是来自滨州的四岁小朋友,还有其他几位年龄八九岁的中国魔方少儿战队的队员,给潍院魔友带来了许多震撼。校内外魔方爱好者在同一赛台上比拼,现场十分热闹。

    负责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打乱员、主持及拍摄人员都由魔方社骨干成员担任,大家提前来到比赛现场布置会场,准备计时器和记分卡,另有专人负责参赛人员的签到工作。由滨州捷旭魔方俱乐部和昌乐智乐魔方俱乐部友情支持,提供拼魔方墙魔方和专业比赛设备。

    本次魔方比赛秉持爱玩,乐玩,会玩,动手,动脑,动眼的宗旨,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活动,让校内外的魔方爱好者相聚一堂,探讨高阶异形魔方的玩法,结交了爱好相同的朋友,传承了魔方比赛的精神,让潍坊学院大学生魔方社的社团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