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美术】志愿服务社会 助力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单位:李静

    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接种覆盖率,516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大学生党员与“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一同来到潍坊市工福街社区服务中心,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上午,同学们到达工福街社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分为两组。一组电话统计社区居民的身份信息与居住地址,解答居民的咨询,一组登记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情况。他们统一穿着黄色的志愿者服装,穿梭和忙碌在工作现场,为社区带来了一抹青春的亮色。“请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知情同意书”,“新冠疫苗的接种跟平时的接种是一样的,接种后只要注意观察和休息即可,您不必太担心”,“接种之后仍然需要佩戴口罩”……同学们不厌其烦地为居民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登记各类信息,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周宾同学表示:“广泛宣传普及疫苗常识,引导群众尽早进行疫苗接种,为疫情防控筑起更稳固的防疫屏障,这是我们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队伍中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