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传媒】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单位:李静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516日潍坊学院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为老人包水饺的志愿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后厨开始准备食材。后厨的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志愿者们演示包水饺的技巧,加之细心的指导,志愿者很快领会包水饺的方法和要领。

    为了不耽误老人吃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有人剁肉馅,有人擀饺子皮,有人打鸡蛋,平时有些冷清的养老院后厨顿时变得热闹起来,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一盘盘整齐摆放的饺子就等着下锅了。赶在中午之前,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好吃!好吃!”听到老人们的表扬,志愿者们心里也暖暖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养老中心的老年人吃上了热腾腾的水饺,更让他们体会到被惦记和挂念的温暖。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到包水饺的本领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下去,将爱老敬老的精神传递下去,为更多人送去关心与爱护。